產品註冊查詢

NEWS 媒體活動

「乳癌找上我!崩潰的開始。」 Motiva舉辦重建補助計畫幫女性找回人生新篇章

Dec.13.2023
據國健署調查,每36分鐘就有1名女性罹患乳癌,讓不少女性朋友感受危機重重。而當罹患乳癌的病人,也因面對可能的死亡風險或是女性特徵容貌的改變,造成身心靈的崩潰瓦解。長期致力於乳癌關懷的Motiva今年更擴大與乳癌防治基金會及乳癌病友協會合作,提供更多女性乳癌病友,接受重建計畫的輔助,在兼顧健康之下同時能保有美觀自信與生活品質,活出新的自己找到人生新篇章。

Motiva乳癌重建補助揮別噩夢人生 醫:乳房重建 身心靈自信重新蛻變!

Dec.01.2023
乳癌是國內婦女癌症發生率的第一位,近年來有不少年輕女星都是因乳癌病逝,像是歌手朱俐靜、阿桑等,因未及早發現、積極治療,加上年輕女性易轉移、擴散速度快。根據衛生福利部最新癌症登記報告,10年台灣新確診的1萬7千多名女性乳癌患者中,年齡不到50歲的個案竟高達32%,顯示乳癌發生年紀有下探趨勢。除了用藥治療外,「乳房重建」對於病友來說,不只是身體外觀上的恢復,更是心靈上信心的建立!Motiva今年更擴大與乳癌相關基金會及協會合作,協助了不少女性乳癌患者重新打開人生新篇章。

Motiva魔滴舉辦亞太高峰會 持續引領全球美胸趨勢

May.02.2023
國際精品義乳品牌「Motiva魔滴」,日前舉辦亞太高峰會!魔滴CEO兼創辦人 JUAN JOSÉ CHACÓN QUIRÓS表示,魔滴乳房植入物透過不斷創新研發,不只讓手術更安全,同時還兼具了真實乳房的外觀及觸感,提供女性自然豐滿的美胸選擇,成為各國整形外科醫師的首選品牌。在台灣,Motiva魔滴安全性通過台灣衛福部食藥署的核可,加上自然波動的外觀及柔軟手感特點,台灣愛美女性趨之若鶩,因此在Motiva魔滴在業界也被譽為「隆乳界的愛馬仕」。

2023年魔滴亞太高峰會 韓國落幕 台灣隆乳技術耀眼國際

Apr.24.2023
3月由國際知名乳房植入物品牌-「Motiva魔滴」在韓國舉辦的「2023年Motiva魔滴亞太高峰會」於日前圓滿落幕!整場高峰會集合了包括韓國整形外科大師Dr. Hong Ki Lee、英國乳房整形權威Dr. Marcos Sforza、美國乳房植入物併發症管理教科書作者Dr. Caroline Glicksman等全球各國的隆乳專家共同交流,並進行精彩的演講及辯論,而台灣醫師細膩的手法技巧與臨床觀點,更是獲得一致好評,讓歐美主導的隆乳手術教育,奠定專業新里程。

2023年魔滴 Motiva® Evolution Summit 亞太高峰會

Mar.31.2023
在韓國舉辦了「2023年Motiva魔滴亞太高峰會」,讓過去常以歐美主導的手術研討,增添了許多符合亞洲人美感的觀點及細膩的手術技巧分享,整場高峰會集合了全球各國的隆乳專家,包括韓國整形外科大師Dr. Hong Ki Lee、英國乳房整形權威Dr. Marcos Sforza、美國乳房植入物併發症管理教科書作者Dr. Caroline Glicksman…等,進行精彩的演講及辯論,台上、台下絡繹不絕的熱烈討論,高峰會成果豐碩,深獲醫師一致好評。

窈窕女罹乳癌身材大走鐘 Motiva魔滴乳癌重建公益計畫恢復自信

Mar.09.2023
病友陳女士於前年公司健檢時,發現罹患乳癌一期,整個人陷入憂鬱後,開始暴飲暴食,短短3個月就胖到70KG,腰圍更是暴增到30吋,加上氣色沉寂,帶來不少身心衝擊且常感自卑。後來聽從台中榮總醫師建議,進行Motiva魔滴重建,經過一年後,乳房不僅變得堅挺自然,乳癌狀況也控制得宜,現在恢復了原本體態,比罹癌前更有自信。

正值亮麗年華 科技女新貴被診斷乳癌二期 Motiva魔滴重建重拾自信

Mar.03.2023
正值亮麗年華的Sherry(化名),在科技圈憑著姣好外貌與爽朗個性,總是獲得好人緣。不過就在一次沐浴時,偶然摸到自己乳房有一個腫塊,原本不以為意甚至拖了一年才去給醫師做穿刺和各項檢查,卻驚然發現得了乳癌二期,必須要選擇切除右側的乳房,相當愛美的她頓時崩潰。經過醫師的建議,選擇了Motiva魔滴義乳重建,雖然花費精力,但對於現在的自己可說相當滿意。

Motiva乳癌重建計畫助雙寶媽 拾回自信與美麗

Jan.28.2023
38歲的雙寶媽小米(化名)是名幼教老師,在一次健檢中竟發現自己罹患乳癌,且需將單側乳房全切,頓時想到早上上課教書,晚上回家還要顧2個孩子,憂鬱症找上門。經過反覆的諮詢與做足衛教功課,在博田國際醫院主任魏銓延醫師協助下,接受了魔滴Motiva乳房重建手術,現在的小米整個人容光煥發,且變得比以前更美有自信。

Motiva乳癌公益重建計劃獲廣大迴響 協助病友重拾自信魅力

Jan.18.2023
病友莊小姐說:「健康很重要,為美的追求也很重要!當初因乳癌辭去工作,沒有保險可以支付我的乳房重建,透過此申請補助減低了財務方向的壓力,同時也建立起對自己的信心和對未來生命的盼望,相當感謝。」

2022 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

Oct.21.2022
Pink Power® 每年對女性健康推廣不遺餘力,今年持續與 Motiva® 共同舉辦 「Motiva Pink Power® 粉紅力量傳遞愛」推廣乳癌防治公益活動。自疫情影響後首次回歸大型實體活動,盛大邀請「雙金歌后 艾怡良 Eve Ai」擔任 Motiva Pink Power® 公益大使,一同攜手乳癌防治宣導活動,提醒女性關心自己的乳房健康,愛自己從健康做起。

乳癌病友不孤單!重塑美胸陪妳一起自信向前行

Dec.28.2021
現代人的步調愈來愈快速,為了生活每天都努力向前衝,一不小心就會忽略了要好好關心自己。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排名第一的癌症,對女性的健康和精神方面,無疑是非常的困擾。忙碌之餘,更要提醒好好愛自己。

國際整形排行公布隆乳手術摘后冠 醫籲:須留意假體材質挑選

Jul.31.2020
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(ISAPS)最新統計資料中,2018年全球女性熱門整形手術中,「隆乳」排名奪冠,高達184萬人次;2018-2019年台灣就高達5,000人次左右進行隆乳豐胸手術,預估每年則以10%左右人次成長,其他依序為抽脂、雙眼皮手術、腹部整形和提乳手術,不難看出隆乳豐胸市場的愛美契機。

2021 Motiva®Master Talk 影響力論壇

Nov.14.2021
2021年是 Motiva® 在台灣上市邁入第三個年頭,安全的材質幫助許多女性重塑乳房美感,提供更自然、安心的隆乳新選擇。
每一位醫師就像空中的繁星,付出專業與努力,持續地發光發熱,點亮了Motiva®,也璀璨了整個世界,與充滿影響力的醫師們共享這場學術盛宴,如繁星點亮未來,持續為隆乳界寫下新的篇章。

2021 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

Oct.06.2021
Motiva Taiwan致力於乳癌防治已邁入第三年,
天生歌姬A – Lin受邀擔任2021 Motiva Pink Power公益大使。一起攜手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。

2020 Motiva®品牌上市周年記者會

Aug.14.2020
全球多國核准上市 新型乳房植入物
在台上市滿周年 品牌十周年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