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註冊查詢

FAQ 常見問題

Motiva® 適合什麼樣的女性?

Motiva® 秉持著「為女性健康而設計」的核心理念,打造適合亞洲女性各種身形的植入物尺寸,無論纖細或是豐滿,都可以挑選到最合適的尺寸,屬於頂級且接近訂製化的高科技乳房植入物。

Motiva® 擁有多種尺寸搭配的隆乳材質,高達 80 種尺寸、4種高度,能依據不同身形與胸寬挑選到專屬自己的植入物尺寸,量身打造專屬胸型:

 
  • 希望擁有少女般酥胸的自然柔軟緻密乳房

  • 希望改善產後萎縮/下垂的乳房

  • 希望改善減肥後乳房縮水/下垂

  • 天生瘦小想升級罩杯

  • 想讓大小不一的胸型對稱

  • 乳癌重建

  • 發生併發症(如莢膜攣縮、破裂)需要重修手術的女性

Motiva Ergonomix® 裡面的 Qid® 微型安全晶片有什麼用處?

晶片可用以儲存植入物資訊,在必要時醫師能使用專屬掃描器讀取晶片序號,晶片內資訊包括:產品型號、安心方案、手術日期、手術位置、手術醫師…等植入物資訊。此外,晶片內不包含個資也不會發送訊號,並不會有個資外洩或遭位置定位之疑慮。Motiva® 讓您在隆乳多年後,依舊能透過專屬掃描器掃描晶片來提供醫師必要手術資訊,得到更安全且完善的規劃。詳細產品資訊請參閱產品介紹

Motiva® 隆乳手術會致癌嗎?
目前關於乳癌的醫學文獻顯示,有做隆乳手術的人發生乳癌的風險"並不會"比未做隆乳手術的人高。
而近年常被關注的 BIA-ALCL (乳房植入物相關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) 事件並不是乳癌,傳統的乳癌是指乳腺長出的癌症;BIA-ALCL則是一種淋巴癌,發生在乳房植入物周圍的莢膜中。
統計發現BIA-ALCL最常發生在紋理型(粗糙面、絨毛面)乳房植入物的患者中**,且透過美國 FDA 統計, 好發期間約在隆乳術後8-10年間,而 Motiva®  乳房植入物採用生物相容性佳的奈米絲綢面,在全球使用已超過十年未曾有過任何BIA-ALCL案例,長期使用也能很放心。
**資料引用自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
Motiva® 隆乳手術後,是否能進行乳房攝影的檢查?

TrueMonobloc® 高彈力外層膜賦予 Motiva® 高耐受壓力1-2,因此可承受乳房攝影檢查的壓力,您只需要在檢查前主動告知檢驗人員體內有乳房植入物,便可依據檢驗人員指示進行檢查,包括擁有晶片的 Ergonomix® 也可以放心進行檢查喔!

Motiva® 的製造廠在哪裡?

Motiva® 總部設在美國紐約,是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(NASDAQ: ESTA)其製造廠在哥斯大黎加,有「中美洲瑞士」的美譽,許多全球知名的藥廠,醫療器材製造廠都在哥斯大黎加設有分公司。

哥斯大黎加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扭轉森林濫伐的國家。自1970 年開始,哥國就開始致力於環境保護,並於1996年首創「生態系統服務支付(Payment for Ecosystem Service, PES)」方案,除此之外,哥斯大黎加是目前全球前10大高科技產業科學園區聚落,同時也是全球最永續環保的國家。

Motiva® 100%填充,又能自然柔軟的原因?

Motiva® 採用100%填充的極致4D流動膠體,保留真實乳房觸感與律動、避免空隙產生水波紋。

 

別再說乳房植入物100%膠體填充不重要,當乳房植入物填充不完全,空隙多就會產生皺摺感,植入體內後容易出現水波紋,且若使用生物相容性較差的乳房植入物,就容易術後產生莢膜較厚,導致術後觸感偏硬,且需透過頻繁的按摩去推開植入物空間保持柔軟度。

如何申請 Motiva® 安心方案理賠?

當您發生需要申請 Motiva® 安心方案理賠事件時(莢膜攣縮三至四等級或植入物破裂),請您聯繫 Motiva® 台灣認證院所,並提供以下資訊給院所,將協助您申請理賠。

欲申請「莢膜攣縮」理賠,請備妥以下資訊:
1. 第三方醫學中心的「英文版診斷證明」
2. 超音波或核磁共振檢查(MRI)的影像

欲申請「植入物破裂」理賠,請備妥以下資訊:
1. 第三方醫學中心的「英文版診斷證明」
2. 超音波或核磁共振檢查(MRI)的影像
院所會將「破裂植入物」取出後,連同上述文件一並繳回、進行理賠申請。

如果 Motiva® 隆乳手術完成後,發生莢膜攣縮或植入物破裂該怎麼辦?

Motiva® 享有安心方案,您可以依據適用的安心方案內容提出理賠申請,或是連絡距離您最近的 Motiva® 認證院所,院所將提供您完整的協助。

哪些醫療院所符合 Motiva® 認證?

所有 Motiva® 認證院所都會經過一系列的原廠教育課程,確保您可以在 Motiva® 認證診所得到完整專業的醫療服務品質以及 Motiva® 原廠正貨保障!您可以在首頁下方 MOTIVA® CENTER 做查詢。

如何辨別原廠正貨 Motiva®

只有經 Motiva Taiwan 進口的原廠正貨才是合法的產品,選擇 Motiva® 認證院所及其提供的原廠正貨 Motiva® 才能夠保護自身權益。原廠正貨外盒上必須要有:中文仿單、中文標籤貼、防偽貼紙,三項缺一不可!您可以參閱防偽辨識瞭解更多如何辨別正貨。

為何要選擇 Motiva® 進行隆乳?

Motiva® 是以先進的製造技術、女性健康為產品設計核心,所打造出來的高安全性隆乳材質,經歐盟和全球80多國認證,且擁有安心方案,不僅安全更有保障!此外,Motiva® 擁有不同的高度與尺寸,提供消費者多樣的選擇,您可以依據風格喜好及身型,選擇適合您的型號。(欲了解更多關於 Motiva® 型號,請參閱產品專區

Motiva® 擁有哪些國家核可?
Motiva® 通過全球超過 80 國核可上市,包括歐盟認證、英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...等,在美國則擁有約30間醫療院所核可蒐集臨床數據,且已提交了美國FDA審查所需的臨床數據。
可以由已公開、相同年限的美國FDA臨床數據比較,會發現Motiva的安全性與其他材質有顯著的提升。
Motiva在臨床使用超過十年依舊能維持 1% 的莢膜攣縮率 ,在 2021 年還榮獲國際科學期刊《 Nature 自然》子刊的研究發表,對於Motiva材質的生物相容性提供了權威性的認可 。

註釋

[1] Sforza M, Zaccheddu R, Alleruzzo A, et al. Preliminary 3-Year Evaluation of Experience with SilkSurface and VelvetSurface Motiva Silicone Breast Implants: A Single-Center Experience with 5813 Consecutive Breast Augmentation Cases. Aesthetic Surg J. 2018;38:S62-S73. doi:10.1093/asj/sjx150

[2] Sforza M, Spear S, Hammond D (2016) The 21 st Century Silicone Breast Implant. J Surg Open Access 2(4): doi http://dx.doi.org/10.16966/2470-0991.e107

TOP